close
我一直以為,春天的時候…..

我就可穿上它。可惜並沒有。

那柔軟的觸感,沉穩灰與藍的配色,極愛。

線與線之間縫隙,能讓自由的風進入,卻不感寒意。

因為,是用溫暖的雙手編織的。

一針一線,優雅的轉動,勾勒出心中的樣子。



它,躺在櫃子裡。等待主人的身體。

我知道它寂寞,不忍。

今晚將它穿上,感受到它的呼吸。



主人,您的身軀變小了,我好像不適合您。

別這麼說,你,是我心中的寶,說這見外。

主人,我的身體有缺陷,真的委屈您。

別說了,我能感受你的真心,就夠了。

閉上眼睛,讓我們融為一體。

讓我們一同呼吸,一起回憶那雙溫柔的雙手。



你看見了嗎?

主人,我看見了!

你看見了什麼?

我看見了,我順著那顆心的方向。

隨著織棒捲入了愛的編織。

你還看見了什麼?

主人,我遇見了藍,她開心的和我糾結在一起。

我們身體緊緊相扣,我想我戀愛了。

…………………..

主人,你為什麼不說話?

嗯!我羨慕你,能和愛的人在一起。

主人,我和藍的愛情也未完成啊!

只要一不小心,那條線鬆開,我的愛情也毀了。

放心!我會將你好好保護著。

也許你的愛情未完成,但能和藍相依在一起,也是幸福啊!



我想,今晚夠了。

你回衣櫃,好好休息吧!

主人……我.....

放心,我會常來看你的。

當我思念的時候。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