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著部落格不寫,距離上篇有一個多月了吧。


 


其實不是不想寫,只是逃避。


逃避是躲避任何事情最好的藉口。


逃避也因個性使然。


有人說我像個自私的孩子,不給糖吃就耍性子。


的確!我就是這樣。任意揮霍所有人對我的好。


 


曾經覺得一個人,過這樣的日子也不錯。


卻發現自己越來越自閉。


每到一個時期,就會少了一些朋友,然後越來越少。


就這樣任性的擺著,漸漸的就冰封起來。


就像冷血的蛇,環境越冷溫度越低。


接著就是逃避。


 


一直覺得,我本來就不是善類,何必老是要表現的很好。


讓人誤以為我是好人一個,其實本性就是個壞蛋。


 


常說我是粗人一個,很多人不信。


 


朋友說:『我一直覺得,你有一點輕微的閱讀障礙。』


我一直沒回覆他。


的確,太深奧的東西我看不懂。


很多時候,當我在看別人寫的東西,手邊還有一本厚厚的辭海。


朋友寄給我的書,有時要看好幾遍,才懂其中的意義。


我的腦袋的確有些障礙。


 


今天打開facebook,看見了一個加入朋友的邀約。


以為我老花又嚴重了,一直盯著畫面,約莫10分鐘後才按下確認鍵。


心情是很複雜的,覺得老天爺就是在遊戲人間麻。


 


心想每個人都有逃避的時候,暫時放下這虛擬的螢幕空間。


回到真實的生活,然後讓老天爺不斷的考驗你。


考驗你的能耐,考驗你所有的一切,看你是選擇逃避,還是勇敢面對。


 


幾天前,小女生才msn問我一些朋友的近況。


我有點無言,也覺得慚愧。


只說都好久沒聯絡了,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小女生笑張臉說:『好像只有我還跟大家好好的。』


 


小女生接著說:『他們也會希望你過得好的!相信我!


有一份曾經累積起來的情感~最後是放在心底的。


正所謂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XD


 


正所謂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真的如此嗎?


 


天氣開始回溫了,雖說時好時壞。


但!畢竟夏天來了。


溫度也該上升了。


 


逃避….也該出來曬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