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阿魯巴....柱子?


這張照片,居然連續3個人問。


為了不再引起更多的騷動,我來解答。


(格爸,你這一貼,還不是死路一條。)


 


首先,看看12年的我,這曲線多麼優美。


肌肉多麼紮實,腰身多麼柔軟。


看著這張照片,記憶順著時光機器回到1996年。


那年30歲。地點大馬檳城。


我正在拍攝MV,為了拍到電車跟女主角交錯的瞬間。


示範了這個動作時,剛好被副導拍下了這張照片。





大家幻想一下,女主角淚水滑下,仰著頭望天,電車剛好經過


那種無奈跟內心的掙扎,鏡頭並沒有帶到下半身。


當然,我沒女主角這麼美,動作還有點噁心。


MV之所以美麗、動人,背後是要有代價的。


鏡頭外,有許多事是大家看不見,也很難想像。


導演不是愛整人,有時只為了一個唯美的畫面,就搞死一堆人。


 


好了,解答完畢。


 


阿魯巴....柱子?


 


是男人,大概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變身前))))))))))))                             ((((((((((((((變身後)))))))))))                             


居然有人說,我長的一點也不搞笑。



 


對了,有人問我最近長成什麼樣子。


附上一張可以貼在門口的壓驚照片。


 


PS.端午節要到了,可以替代艾草、菖浦、雄黃,可避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