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格媽】傳了一篇文章給我看。


是一個厲害的媽媽-VITA寫的。


內容大家可以去看看(看到我雙手往下比的網址嗎?)


很好!相信大家都看見了。


 


愛情密碼-引起了我的性趣;喔不!是興趣。


愛情密碼-最呆的就是一些數字,


如生日、結婚紀念日、認識幾年….等等。


這樣的愛情密碼,最容易讓人爭吵,也是最為下等。


愛情密碼-應該是一種契合的行為模式,為之上等。


女人、男人,天生下來就具有密碼行為。


密碼行為需要去開解。有些容易;大概幾年。有些不易;需要一輩子。


解開密碼是一個有趣的遊戲,當密碼一一解開,相處模式就像進了天堂。


我就正在步入天堂的路中。


解開密碼的過程中,並不是都快樂的,但!也可以是快樂的。


當你搞清楚執著的對象,就別再三心二意。


不管你換幾個對象,耐心沒有,執著沒有,結果都一樣。


 


有些人為了要考驗對方,明明密碼很簡單,又自己瞎亂加一通密碼,


硬要搞的複雜,哼!這些人就是呆!


被人開啟密碼,不是件丟人的事,反而要開心。


懂得你的密碼,愛你不是更明白,更透徹!


別說一些高手,他們只是喜歡挑戰,最後總是空虛的。


 


愛情密碼就像達文西密碼一樣,是有跡可循的。


他是有線索的,只要細心。


我的愛情密碼很單純,格媽大概第三年就搞懂了。


格媽的愛情密碼,我還在一步一步摸索。女人嘛!


其實有時候是懂了,不過神經粗就容易忘了。


勤做筆記是必須的,慶幸!我們的愛情密碼不是數字。


 


說了這麼多,大家懂還是不懂?


大部份的人都舉手有疑惑?


想知道實例?嗯!讓我想想….


『老公!人家今天體溫很高耶!』


『喔!好啦!等一下我來滅火啦..


不寫了….先滅火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