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不是吃了憂鬱症的藥。
連做夢都好累。
只記得幾個強烈的片段,而且是夢見好幾次。

片段一
我開著車,車裡坐著一些人,看不清楚是誰。
我看見全車的人都睡著了,包括我自己。
我好累,累的眼睛張不開,車持續行駛中,駕駛是我。
我好累,想踩煞車,想張開眼睛,但!就是不能。
不斷的重複,醒來好累,整身都是汗。

片段二
做著愛,對像不是妳。
因為每個身型都不同,個性不同、方式不同。
每個女人樣貌都模糊,卻不斷穿插妳的臉孔。不斷的…出現。
我一直以為,夢遺是年輕小夥子的事。
早上起床濕了褲子,醒來最後的畫面是妳的那張臉。

片段三
在一片土地上,我除著草望著天。
握在手中的草,可以聞到那沁心的味道。
我的臉上有汗水,卻有著滿足的笑。

最近幾個月,這幾個片段,不斷的重複出現在夢裡。
結論都一樣…
醒來,身體都好累…..
累….
唯一不同的事,我知道臉上的表情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