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居然發生了。

我之所以會這麼說,其實原因很簡單。

年過40,小個便都看不見自己的迪迪,地中海的髮型,油膩油膩。

不修邊幅,滿嘴的牙垢,嘴角還殘留紅灰的痕跡。

5呎不到的身形,加上80多公斤的贅肉。

如果我是女人,都不想多看一眼!噁心。

 

那是一個夜晚,剛過午夜12時。

天空飄著細雨,正在回家的途中。

剛剛掛上家中女人的電話,嘮嘮叨叨,壓迫。

不想回家,點一支煙,搖下車窗,透氣。

突來的風吹落了菸頭。幹!就不偏不倚落在鼠蹊部。

低頭、抬頭、女人、驚嚇、煞車、回神、下車。

 

『妳妳沒事吧?』我嚇的蛋蛋浮到胸口

『沒事!沒事!是我突然跑出來!沒嚇著你吧?』女人抬起頭

我身體像觸電似的,好一個美人胚子

凌亂的長髮,半透的衣裳,胸前的圓形物體就要跳了出來

修長的雙腿,爬出了短裙。極品。

『妳要不要送你一程?』我無意識脫口而出

女人雙眼盯著我看。

『我沒其他意思,我只是』我像似敗露痕跡的口結

『不必了,我就住在前面,走幾步就到了。』

『我也住在前頭望月別館,不介意!上車吧!』我企圖安定

望月別館?我也住那!』

『上車吧!』

 

女人拉開了車門,我坐進了車內。

CHRISTIAN_DIOR tender posion飄入空間內。

毒藥香水?這是怎樣的女人?

『疑?你你流血了!』女人伸手過來,我卻推開了她的手

『血?哈哈哈是檳榔汁啦。不好意思。』

『呵呵呵…..我還以為....住哪一座啊?』女人的笑聲很甜

A1樓,妳呢?』

『真巧!我住A座頂樓。』

同一座樓,我居然沒見過這極品女人。

這樣的相遇,代表著什麼?

----------------------------------------------------------------------------------------------------

~~電梯響起

『要上來喝杯咖啡嗎?』女人轉頭問著

我壓根沒想過他會這麼說,作祟的金蟲一直沒停過。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腦子裡一直浮現這句話。

管他的!家中女人氣未消,隔著10步之距,門的那頭。

『上來吧。』女人再次邀請

就這樣我走進了電梯。叮!關上了門。

我站在女人的後方,由上而下的透視著。

呼吸越來越急促,身體出現了反應,心跳加速。

空氣裡飄著詭譎氣氛,此時恰巧四目相對。

女人淺淺的笑,像似看穿了我的邪念。

 

出了電梯進了門,眼前出現極致的美景。原來頂樓景觀如此美麗。

落地的玻璃櫥窗,整個大台北夜景,像一幅專業攝影的作品。

要不是家中女人被921驚嚇,這房子主人應該是我吧。

『隨邊坐,別客氣!』女人轉進了臥房,居然還是落地玻璃櫥窗。

天啊!今天真是luck day

女人竟不避諱的寬衣解帶,優美的線條,細緻光滑的肌膚…..

 

忽然!這是個陷阱!這是個陷阱!

我的腦子出現了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