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超偶,聽到了這首歌。

愛情的摩托車 愈騎愈慢
愛情的摩托車 愈坐愈勇
若是一直列衝 沒覓保養
騎袂偌久 那有路用

咱兩人的愛情可比是一台摩托車
外表普通Engine有力
初戀的熱情親像是盡蹦的油門
勇敢向前衝
真情跟真愛和時間比賽
看啥人 先停落來
輸贏得愛拚久乍會知
一台 一台
愛情的摩托車 愈騎愈慢
愛情的摩托車 愈坐愈勇
若是一直列衝 沒覓保養
騎袂偌久 那有路用

這歌詞有沒有很機車?呵呵!

喜歡林慧萍這麼久,居然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聽完這首歌,心情好輕鬆,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前一陣子,家裡又發生大事。
覺得人生就是這樣,一波一波打過來。
好不容易平靜,又起風浪。
漸漸地,越來越堅強,慢慢地,也沒什麼了。

大家都在人生的這條路走著,各自遭遇不同。
往下比---幸福,往上比---辛苦。
有時後在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自從工作室成立以來,初二、十六就去拜土地公。
我家這邊的土地公,就在小溪旁邊,溪旁還有竹林。
天氣好,可以看見溪中的魚,還真大隻。
在土地公用供品的時間,我都會坐在圍牆邊,看著擺動的竹林。
ㄧ擺、一擺,隨著風搖曳著。
那種感覺像太極,四兩撥千金。
看著看著,會覺得好平靜,平靜到就像不再呼吸了。

好久沒寫文章。
就交代一下最近做什麼吧!
忙著拍片,忙著剪接,忙著將債務還清。
曾借我錢的好友,我會盡快按照順序還清,請耐心等候。
上了facebook,玩玩小遊戲。
居然在facebook尋獲,失聯10多年的戰友。
facebook的新鮮感也快消失了,有點像自閉的老人。
做了一些公益,捐了一點錢。

順便公告一下,吾兒-賴頡的頡,還是改回原本的詰。
【詰】ㄐㄧㄝˊ(正確發音)
別再叫【吉】【喆】
所以吾兒-賴詰 已經5歲
這一陣子都在跟他拉扯之中,又演黑臉又演白臉,就變黑白無常了。
對詰,有時真的想買支愛的小手,海扁他一頓。
又怕他會打113報案,唉!
每次念完他,我比他還想哭。

以上

願大家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