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質疑


2008/02/25/21:29:35這是一篇創作嗎?


抱歉!這篇是事實。


但!我並沒拿掉那篇文。


原因是,大家知道狀況後


以後,就不會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刺傷我。


我想,那篇文,對她已經造成傷害了。


 


姿,我知道妳在看。抱歉!


我並不想向大家表現出,我有多愛妳。


就如同妳說的,我的愛妳感受不到。


就算大家以為我深愛妳又如何?


愛妳,感受不到,又如何?


 


領悟。


以下是自己的想法。


男人不必認同,女人不必在意。


夫妻之間,別再暗示來暗示去。


請說,如果你再這樣下去,就會危害你我之間的關係。


雙方的溝通,並不是在表現誰的口才好。


口才不好,不代表是弱勢。口才好,也未必能表達正確的想法。


雙方一定先尋找到,適合彼此溝通的方式,感情才能繼續。


當女人用別人的文章來暗示時,男人要有警惕。


別認為工作賺錢養家最大,要想想女人持家有辛苦。


男人在公司承受的壓力,女人在家帶孩子的壓力,一樣大。


 


感受。


我是一個怎樣的男人?


上班,下班,回家,不交際應酬,不花天酒地。


這樣是好男人嗎?40年前是,現在不是了。


時代變了,做法也要改變。不然你會跟不上,現代女人的思為。


女人在意感受,當下的感受。男人有時想太遠,遠到不切實際。


然後別開空頭支票,說了卻做不到。我就是說的多,做的少的男人。


老把工作壓力當藉口,愛睡覺,連假日外出用餐,都快速解決。


忘了慢慢生活體會,忘了用心感受愛的人。每天想逃離公司,卻又把工作帶回家做。


與她沒有共同的興趣,包容與體諒,都沒有做好。不夠用心。


完全忘了問候,認為一切理所當然,少了互動少了關心。


我都不用心去陪陪她,又或者試著做做看。


如學瑜珈,學做皂,看看電視瞳玲眼,聊聊天,逛逛街,吃吃美食或旅行.


老把自己為中心,都忘了替對方想想。


她是個會把不滿的事,藏心中的。其實累積5年,夠她辛苦了。


 


改變。


我和她分居到離婚,這些日子,痛難免,我想彼此都是。


生活腳步放慢了,感受變多了,開始看見好多東西。


在回家的路上,好多景觀都變了,我不曾發現過。


把家換新裝,快要弄好了,種種花種種草。


有時,就是需要受傷痛過,才懂得錯在哪裡!


她說她不相信我會變,有時我覺得我也不會變。


改變,必須是不被壓抑的,壓抑的改變,未來還是會爆發。


我變了嗎?我不清楚,但!我相信,改變不是為她,是為了我自己。


現在的生活,我很喜歡,也許是因為即將離職,工作壓力解除了。


難免還是有點害怕,未來生活經費如何穩定。


慶幸我的人際關係還不錯,最近接了一堆案子,足夠讓我維持生活。


當然,心目中的理想與計畫,持續進行中,也有了好的開始。


我一定會加油,也一定會過的更好。


 


孩子。


其實想想,我們的關係跟別人比起來,並不十分糟。


彼此對孩子的愛,誰都沒有少。


我相信孩子依然是幸福的,只是拔拔馬馬分開住罷了。


孩子跟她都會通電話,孩子也很開心,足夠了。


未來,她也會不定時的回來看孩子,我也滿足了。


只是,她孤單一個人生活,比我有孩子陪伴,她辛苦多了。


孩子,開始習慣這樣的日子。


相信,我跟她只要用心對孩子,孩子還是會健康正面的長大。


 


關心。


也許她還沒準備好,所以把大家的關心阻擋起來。


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也不需要分立場。


多給她一些關心,也許她不會回應。但!內心深處她是會感動的。


也希望,等我平靜些,跟她還是能無所不談,就像好朋友。


希望大家能關心她,但!別給她壓力,也別惡言相向。


她依然是個溫柔、善良的女人。


別讓她感覺在這格子裏,只有我沒有她。


她還是最可愛、最美麗的格媽,多關心她,是我最大的願望。


 


姿。


別忘記,妳的手工香皂,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棒的。


現在要我戒掉用手工香皂,是件很難的事。


也希望妳有空,能多做一些給我。


當然格友們有興趣,也能認購她做的手工香皂。


我以格爸的信用,向大家保證,用過就會愛戀它一輩子。


大家可以向她訂購,或跟我說。


她會是按照你們的需求去做的,用過的人都會回購。


相信我,就像我相信你們一樣。


 


妳說的:妳的願望是,分開了,我們都還是愈來愈好,都能開開心心的....


這句話我會謹記在心。謝謝妳。


 


最後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別忘了關心她


 


對於回覆的話語 我就不回了!


還是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