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妹說:靠!我每次在你家留言都很嚴肅,都不知道是誰害的。


呵呵!好啦!都怪我的情緒害了大家。


 


今早,連續投了幾個爆投,讓我自己覺得很驢。


不知恍神什麼?


早上送頡上學後,在學校隔壁點了早餐,然後去7-11買報紙外加香菸。


結果付錢時,居然跟店員說95一包。


店員看著我問:95?是新牌子嗎?


我說:就深藍色的95嘛,看!不是擺在那邊。


店員看著我說:先生那是七星不是9595是無鉛汽油吧!


我當場傻眼,連說對不起,對不起!


後面的人早就笑翻了。


 


接著去早餐店,拿了早餐就走。


老闆娘叫我,說還沒付錢。


我居然從口袋拿出發票,對著老闆娘說收據在這邊,有付啊。


老闆娘看著我笑著說,你醒了沒啊?我早餐店幾時開過發票?


這時又一群人哈哈大笑,我自己也笑了。


上了車,我傻傻的笑了好久。


 


接著更妙了。


到了加油站加油,車窗搖下,開口就說


七星加滿,不用統編。


加油站小妹說著:我們沒賣七星,你要加95還是98


我呆了一下,幾個加油站工讀生笑成一團。


我!我!我!我今天是怎麼了?


唉!我必須打起精神才對。


 


總算到了公司,將車開進停車場。


結果卡居然刷不過,車子居然進不去。


理事長走過來說,怎麼了?


我說奇怪,刷了卡進不去。


理事長看著我說:課長你拿電梯卡刷,怎麼刷的過?


挖勒.嗯嗯嗯嗯!


 


幾局後,我這個王牌投手,終於被換下場休息。


課長!你拿電梯卡刷上班卡,怎麼麼刷的過啦?


你也幫幫忙,弄的機器雞雞叫。


好!很好!


笑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