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燈。不停的閃亮著,眼睛幾乎張不開來。


因為男人40一張嘴的節目讓我爆紅,一夕成名。


這是我作夢也想不到的。


 


「格爸!格爸!你說幾句話嘛!」媒體的麥克風,就要塞進我的嘴裡了。


「格爸!聽說你國中曾經留級過?是什麼原因?」


「格爸!有網友報料你不只40歲,說你已經50歲了!這是事實嗎?」


「格爸!你手上的刺青,聽說你曾經是族聯幫某堂口堂主


「格爸!聽說格媽,是你在網路騙娶回來的,是真的嗎?」


「格爸!聽說聽說


「格爸!格爸!你說幾句話嘛!」媒體的麥克風,塞進我的嘴裡了。


………


 


幼稚園跟阿花手牽手的照片,出現了。(哇!有30幾年了吧!摳比一張給我。)


小學畢業紀念冊,理著大光頭,出現了。(哇!我以為再也沒機會找到這本紀念冊。)


國中放牛班畢業紀念冊,我的感言居然寫著『英雄出少年。』(哇!我怎麼這麼有學問。)


復興美工成績單,60分剛好畢業。(哇!真是羞臉。)


陸軍士官退伍令。(哇!我還當過班長!)


神秘消失10年在台灣?還可以查到,我在大馬拿過最佳MTV導演獎,真厲害。


 


「哇!老婆!老婆!妳看這標題。」


【格爸夜會神秘女子 疑是清純女大在校生】


「老婆!妳看起來有那麼年輕嗎?不過小短褲還真適合妳。」


「這個標題更好笑。」


【神秘女子抱女嬰 格爸鬼祟駕車離】


「老婆!妳兒子幾時變性了?」


電話鈴聲響起..


「兒子,有空說兩句嗎?」格爸的老爸,格老爸


「爸!有空啊。您說。」我說


「你媽說,叫你買幾件好看的穿,上電視比較好看」格老爸說


…………..」我無言


「還有..你阿公的墳,最近好多人去看。」格老爸說


「噗~~~~別挖就好。」我放聲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