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又去人家部落格逛逛,


不逛還不知道她寫了一篇文章。


其實她跟格媽比較親密,我跟她偶而哈啦兩句。


(請看她酸溜溜的回應;猜她是誰?)


超長的標題,30個字還不包括符號。如下:


『終於......終於是自己發現,但是操縱精選名單的人,你們可發現滄海中的遺珠


整篇文章看完,我居然變成主角;是一隻豬..不;是遺珠。


開始臉紅心跳,不知所措。


文章的簡要內容就是說,我的文章沒上過精選啦。


 


問我真心話,想過上精選這件事嗎?


當然想過,我還認真的寫過一篇文章;標題如下:


『一週年了!我要上精選啦!』


不過!我都沒有PO上來過。


原因是我想..我想要,部落格小子與小妞,


心甘情願的選我,而不是被逼的。呵呵!


不過為了搏君一笑,我就PO上來了。


 


格爸的幻想對白,以下簡稱小子與小妞。


『小妞!又有人在說我們的壞話了耶!』小子


『誰啊?這麼大膽子!』小妞


『就那個怪怪的叔叔-格爸啊!』小子


『他想幹麻啊?』小妞


『他寫了一個標題>>>一週年了!我要上精選啦!』小子


『他!他!他這不是強人所難嗎?』小妞


『小妞!念在胖子跟妳也不錯的份上嘛。』小子


……….』小妞


 


一週年了耶。


2005-11-20那天,在部落格放上第一篇文章。


至今,文章從來沒上過精選。


I wish yahooblog can see this article


哇!格爸繞英文喔!


為了讓部落格小子或小妞,感覺我有點程度和水平,當然文法不一定對。


線上翻譯這東西還真方便,打個中文,英文也就跟著出來了。


 


一週年了耶。


認識了許多談心的好友,真是幸福。


今天我不想稱讚yahooblog,因為這樣有點狗腿;為了想上精選。


【疑?啊你的標題不是寫說一週年了!我要上精選啦!


不過有時我還真懷疑這小子跟小妞,到底懂不懂格爸的幽默。


還是像學校那樣,準時上下課的就有全勤獎。


我是很懶啦,中間還停了2個月沒寫文章,像似壞學生。


也許我的文章很漂移,有時水準高,有時沒水準。


唉呦!你叫我一個粗人怎麼寫好文章。


 


一週年了耶。


記得4月份謬老臭馬麻-侯甲瑩兩個人發神經


發明了,部落格新"脫光光"串聯遊戲規則如下述五點:


1.照片須年滿21


2.拍照時,身上不得穿任何衣物


3.容貌絕對要一眼認出,不得遮掩


4.不得移花接木,假借他人照片刊登


5.不得用漫畫取代  其餘自行創意解決


那次比賽,我以為這一脫一定上精選,結果?當然沒有!


敗壞社會風氣的照片,怎能上精選!


不過老實說;小子跟小妞你們倆,沒有因為我的創意噴飯嗎?


還是希望我再PO一次,讓你倆回憶?


 


一週年了耶。


你說感動嗎?當然!


當初的奇摩聊天室、交友、到現在的部落格。


格爸一直相挺到現在,雖說幹角過,但!也沒離開過。


奇摩啊!奇摩-也該頒個終身成就獎吧!


當初我也是因為聊天室,才娶到美嬌娘-格媽。


其實寫了這麼多,只為了上精選?


 


40歲了,大風大浪看了一半。


能上,就虛榮一下。不能上,不就賭爛一下。


 


一週年了耶。這篇會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