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風吹起的時候 


我開始亂了


腳步 (卡謬)


一起


舞著,在溫和的風中。


切莫 自亂腳步,慢慢的 調整呼(Han)


我說:這對亂世佳人~~亂了大家的腳步


格爸"高血壓"的症頭好久沒有再犯!這兩天又來了...


我的憂國憂心~讓我兩鬢白髮再度滋生..


就在大家兩人三腳齊步的走著,有人亂了..大家跌坐一地!


有人慌了!有人笑了!有人哭了!有人氣了!有了傻了!


當大夥亂成一團~~不知所措~


這時卻...


遠遠的看著一對佳人聞歌起舞~優美的跳著華爾茲舞曲~


你說:我這幾天的細胞往生是多麼的無辜傷心..


如何能安慰我這刺痛的心...


我決定像孩子般的撒野~讓這對佳人補償我!


條件~~不會嚴苛~一頓豐盛的菜餚就能解決~


多久沒有網聚了~我的心又開始亂了~


是興奮的跳動~


答案?


我等待著!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