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現在最流行的玩意!為了不服老也來參一腳.


常常隨意的逛..漫無目標..只為了一張迷人的照片,或是一篇動人的文章.


從這個部落格到那個部落格..喜怒哀樂..在短短的幾十分鐘.


有時覺得一些部落格裡,才發表幾篇短短的文字或是幾張照片..人氣卻是驚人!


有些部落格..充滿驚喜卻無人問津..世界真是奇妙!


有人會熱情的回應與你互動,有人卻冷漠視若無睹..


每一個部落格吸引的人都不同..卻因為連結效應串在一起!


犀利的文字..幽默的話語..誘人的姿態..嬌豔的笑容..是很大的元素!


再來就是巧妙的緣份即使你躲在最深處還是有機會被人發現..


我一直相信..有一些人是這輩子一定要認識的..即使你逃離了這個地方.


連結效應還是會讓你串聯在一起?是躲不過的!


------------------------------------------------------------------------------------------------


12年前在離開台灣的那一夜..我與死黨在KISS狂歡告別..


就在離開KISS門口..驚鴻一瞥!雖然短短不到一分鐘..


我就知道這輩子一定會認識妳果然妳出現了!


12年後無意的逛著部落格..發現妳熟悉的身影..


!!都變的成熟因為大家都胖了!!


很少有人會把年輕時的照片舖在部落格裡..妳卻是異數


妳不會知道我是誰?我卻無心的進入了妳的照片裡


照片裡,妳和朋友笑的開心,身後卻有個路人甲驚訝的表情..


也許妳看著這張照片..心裡還低估著「哪個冒失鬼,破壞了這畫面..


12年的今天我將這張照片裡的我..圈了起來..回應給妳..


妳好!我就是那個路人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