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會是一個怎樣的年?


去年,發生了好多事!大多讓人心痛!


過去了,就別再想了!自省著。今年該做哪些事?


 


在這之前,我要謝謝大家陪我走過那一段路。


我是幸福的,有你們真好。


 


頡,長大的好快,會用的辭彙越來越多。


漸漸的能將心中的話表達出來,開始也讓我覺得難題出現了。


不過我還是用他聽懂的語言,來解說他心中的疑惑。


我不想欺騙他,但!他似乎也懂了一些事情。


慶幸他是樂觀的,知足的。


 


很快的一年就過去了,感覺時間越走越快。


今天跟朋友說,年紀越大,理想願望越小。


好想過平淡的日子,好想離開這一行。


 


今年,要替孩子多想想,也替自己多想想。


晚上,回家跟爸媽吃飯。今年要更多一點。


 


想再去大馬一趟,看看老朋友。


世事難預料,去年,真的發生太多讓人意外的事了。


會讓人害怕及無力,每每都說下次吧,再說吧。


也許瞬間,連說的機會都沒有了。


 


心情,心境,轉變了。


是因為去年,秋沒來直接跳了冬嗎?呵,真冷!


 


去年,認識了好多摩羯座的女人。是緣分?還是巧合?


是想從她們身上,學習如何跟魔羯相處,亦或是了解其個性?


原來,這跟星座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的上昇還是魔羯呢!


所以事在人為,不必多想,環境可以造就一個人的個性。


 


今夜,好冷。冷的讓人失去思維。


好像將時間凝結在一個,無法讓人移動的空間。


看著鏡中的自己,不得不承認是有年紀了。


可是住在心裡的孩子依舊在,不曾離去且越來越頑皮。


這是件好事嗎?不懂。


 


上一篇,有人眼尖看見了少了PART-4


今晚將他浮現出來。


 


PART-4


流失


時間,會讓一些東西流失,在你不知不覺的時候。


如果你不在意,流失不具有什麼意義。


就怕沒人提醒,就怕,想起時已錯過。


我幾乎睡前都會回想,自己錯過了什麼?


是不是有東西在流失著?


流失就像大的沙漏一樣。


一點一點慢慢落下,感覺沒什麼,緩慢!


但!當沙漏結束時,它還可以翻過身再來一次。


當多年後,發現流失的東西。


是用時間都換不回的時候,流失是不是變成遺憾?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流失,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


現在,流失,感覺又出現了。


只是還不清楚,也不能確定。


什麼東西在流失。


只是,我感覺的確發生了。


流失!


將會成為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