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愛沒有軀殼之分,


我們的愛又算什麼?


也就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從來不知內心的深處,


有著一股神秘的力量,


牽引著我們走向世界的另一端!


-----------------------------------------------------------------------------


初夏~夕陽晚霞,海風輕拂,應是愉快的事..


心情卻快活不起來因為霞即將離我遠去!


這是我意料之中的事,只是早晚..


-----------------------------------------------------------------------------


那年新公園的相遇,你才16我已年過花甲..


晚霞照在你稚嫩臉龐,無助,驚慌..


從那天開始..我開始喚你為霞!


------------------------------------------------------------------------------


『格爹!這是謬』霞怯怯的說


我緩緩拉下老花眼鏡,朝著謬的方向望去!


『格爹!您好,我是謬!』謬脫下棒球帽,讓我看清楚他的臉.


『嗯!好好~』我仔細端詳謬


眉宇之間深鎖著一股傲氣,白淨的臉龐深邃的眼眸,充滿自信.


其實….我早已知道他將帶走霞,算算日子已是時候了.


『格爹!我們有件事希望能得到您的同意』謬開口說話


我舉起手示意別說,站起身來走向霞..


霞眼光閃爍,我將雙手展開,霞緩緩的靠在我胸膛,溫柔.熟悉.


5千多個日子,霎那飛逝..窗外的晚霞紅光映在霞的臉上


『是時候了,該放手了,不用牽掛,飛吧!』我輕柔的在霞耳邊傾訴


游移眼光示意謬走來,『給他幸福,不必多說,去吧!』我對著謬說


3人目光交接,微笑,落淚,盡在不言中….


時間停止,三人剪影合而為一


此刻最美…..


----------------------------------------------------------------------------------


『現在起你就叫我格爹!我叫你霞,懂嗎?』我看著霞


『格…..為什麼要叫我霞?』霞大口大口吃著雞腿飯望著我問


夕陽一霎 時間又向西  留下了晚霞 更豔麗
晚風輕輕吹送 到長堤  帶來了一陣 清涼意
海面上也吹起 綠漣漪  和天邊晚霞 鬥豔麗
我們緩緩走向 圖畫裡  讓天邊晚霞 照大地

我倆手 相攜  迎著晚風 走長堤
說不住 柔情蜜意  看不完 風光旖旎
眼前彷彿 只有我和你  只有我和你 在一起
我們永遠身在 圖畫裡  讓天邊晚霞 更豔麗.


--------------------------------------------------------------------------


PS 沒辦法寫完,我的手開始顫抖….再次認真考慮!


我還是搞笑好了,文字對我來說~~難難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