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十多天沒寫文章,因為最近真的很忙。


記得曾說過,我的手工皂網站,會在12月開張。


現在看來已經黃牛了,深感抱歉又說大話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原本一開始,很多好友都擔心我,轉行作手工皂,行嗎?


生活會不會產生困難?建議我少量做起。


款式不必太多,先賣賣看,評估一下OOK


 


於是我做了10款,每款100個,同時也在架設網站。


但!問題來了。我又擔心網站會很單調,也擔心賣不去多少。


於是又想找,愛做手工的朋友一起合作。


通過幾通電話,去拜訪過幾個朋友。


就在這期間中,發生了其妙的事。


 


在新店地區,因為接送孩子上下學,認識了很多人。


就像婆婆媽媽們,很容易跟人交談。


學校的老師、7-11的店長店員、賣菜的阿姨、賣肉的大哥


社區大樓的鄰居、陌生人…. 一堆人。


我把切剩下的手工皂,送給大家試用。


 


然後開始有人跟我訂購。


我的規格固定在7*4* 3c m 80g重,價格在120~200元,成分決定價錢。


剛開始覺得會不會太貴,但價錢這東西很妙。


因為價格居然不是我定出來的,是用過的人幫我定的。


當然要驕傲一下,這裡頭有專業的老師,專業的人士。


 


也許太興奮了,人家買我就賣,完全忘了自己做的數量有多少。


當我發現數量居然不夠在網站開賣時我整個人心悸。


11月,每款就剩下十多個。


手工皂,皂熟期最少需要1個月以上。


所以…..= =


 


月光手工農舍開站,延期了。


這幾天要出600塊,我想……還是現在有得賣,就先賣吧!


嬸嬸那邊要300塊,還有試用皂要寄給人。


一直到過年,基本上天天都要做,不然….


真的很希望趕快開站,但急不得,品質還是最重要的。


 


對大家說聲抱歉。


再等等我吧!


 


PS. 老師,可以先跟妳的朋友們說:缺貨嗎?


       只是在笑,又不願意幫我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