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憊的身體,總算工作結束了.


回家休息是件快樂的事,


公式化的脫鞋,拿出鎖匙開門,走進家門.


?怎麼這麼昏暗,只留一盞璧燈.


!忘了老婆去南部出差?


攤在沙發上,連開燈的動力都沒了.


當昏暗中視力漸漸變的清楚


L型沙發對角坐著兩個女子,修長.窈窕.火辣..


我驚嚇中,躍起..


『姊夫!是我啦』女子發出了聲音


『拉拉?妳怎麼會在這裡?』我欲開燈


『姊夫!別開燈』拉拉撥開了我的手,


將我推向沙發,豐臀跨坐在我身上.雙手繞在我的頸項


『拉拉!妳喝醉了喔?別鬧了,起來!!起來!!』我拉著她的雙手


『姊夫~我的同事娜娜,你見過吧,她一直很愛慕你..』拉拉望向娜娜


『我可以也叫你姐夫嗎?~~~~』娜娜撲向我嬌顛的說


『妳們別鬧了!我要生氣囉!』我推開拉拉跟娜娜


『姊夫!~~又不在,娜娜跟我都這麼喜歡你


兩人像水蛭又黏向我身體,還邊說邊脫我衣服..


『夠了!夠了!我生氣了!』我推開她倆.


『姊夫!我們幻想3P好久了,更何況姊又不在..來嘛~~來嘛!』拉拉撒嬌


『姊夫~難道你真的不想嗎?我們不會讓別人知道!』娜娜幫腔


兩人又再度在我身體上下磨蹭


不行..再這樣下去,身體反應就會出現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見大放光明,四面八方突然碰出了人,


有同事,有好友,加上手持蛋糕的老婆.


『哇!!!!不愧是我們的大哥,對大嫂忠心耿耿..』同事甲大聲說


『大哥!您真是好男人,我們好羨慕大嫂喔….』好友乙起著哄


『姊!我就說麻姊夫真心只愛妳一人吧….』拉拉望著老婆


『姊夫!對不起唷……開您的玩笑,別介意』娜娜搓著手


老婆滿意的笑臉, 同事,好友,羨慕的眼光.


吹息的蛋糕,臉上印著老婆的吻


好一個計謀…………….


 


 


 


 


 


 


 


 


 


 


 


 


 


 


 


 


 


 


 


 


------------------------------------------------------------------------------------


『姊夫~~是我啦!


『嗯!


『我跟娜娜在605等你喔!


『嗯!!掰掰!


計謀?這才是計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