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缺心

有男人的溫柔,卻少了一顆心。

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從沒想過這句話,會出現在我身上。

我回想,用力的想,的確!我是這樣的男人。

天生某條神經是沒有作用,所以白目的少了一顆心。

不是一天兩天可以修復,也許需要一輩子來修復。

這一年,我的心躲躲藏藏,像玩躲貓貓。

我的心到底在哪裡?有誰可以將它還給我?

 

PART-2

習慣

不管好的壞的習慣,還是其它的特殊習慣,都是時間養成的。

時間是良藥,也是毒藥,一但慣性了,要回頭已經不再簡單了。

漸漸的習慣這樣的生活,好像也沒那麼可怕。

習慣週期性的喜、怒、哀、樂。

習慣了希望;習慣了失望。

習慣將會習慣。

 

PART-3

謊言

當有了說謊的紀錄,這紀錄一輩子跟著你。

即使你費了很大的努力,信任也不一定能提升。

為什麼要說謊?是善意還是惡意?

一件簡單事,想的太複雜。

找不到方式解決,最後就會變說謊?

圓謊是件難事,你有多少能力,多少記憶來圓謊?

你問我會說謊嗎?當然會!但!能不說就盡量不說。

我的頭腦很簡單,不適合說謊,很容易被拆穿。

不過,善意的謊言,必要時還是要說。

矛盾。

 

PART-5

互動

良好的互動,能讓感情加溫。

無心的互動,會讓感情降溫。

 

PART-6

現實

年底了,急著收尾款。

卻發現了,友情抵不過環境經濟的現實。

認識這麼多年的朋友,也會捲款而逃。

你們逃了!我該怎麼辦?

一個、二個、三個怎麼都在我身上?

是我太呆,還是我太好?

經濟不好可以共體,降價幫你們,最後卻逃跑?

無法想像逃跑前,你們還可以對我有說有笑。

還對我說:「你一個人養孩子真辛苦!」

戲演的真好。

真的。

 

PART-7

曖昧

曖昧的條件。

建立在什麼情況下最美麗?

我想沒有第三.四者的情況下吧!

曖昧。

就像隔著玻璃,有著適當的距離。

有些角度看的清,有些角度看不見。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那是因為有其他的人出現吧。

曖昧對我說,是美麗的、是甜蜜的。

不該讓人覺得傷心的。

你的曖昧?感覺是什麼?

 

PART-8

淡出

這兩個字在剪接用詞上,是漸漸消失的意思。

現在的我,對一些事情也有這種感覺。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讓我很無力。

知道事情的真相,卻不願戳破他。

然後擺在心理,這就是我人生的哲學吧!

勇於面對,不是難事!

刻意隱藏,那才辛苦吧。

fade out

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