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  格外春光


「阿不拉!」格爸突然站起來跟我使了個眼色,要我跟他到門外去。


一出房門,格爸掂起了腳尖,附在我的耳旁說著「我帶你到貴賓房去!」


然後輕挑了挑眉毛,要我跟他走!


.........................


--------------------------------------------------------------------------------------------------------------


我對阿不拉使了眼色,但!阿不拉的表情不捨房內的巧兒。


我拉著他的手,走向轉角的長廊。


長廊的盡頭有階梯而下,入眼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拱門。


門上寫著「拉布拉宮」鑲著金黃色。


「安怎?嚇一跳喔!進去你才知道。」我回頭對著阿不拉說


「格爸!這門……怎麼沒把手?怎麼進去?」阿不拉疑惑


「說你鄉下小孩,還不認。是要密語跟手勢,最新科技。」我白了阿不拉一眼


只見阿不拉搓揉著手,傻笑。


「跟著我做,錯了!可是進不去的。記住!千萬記住。」


「嗯!」


「芝麻開門~芝麻開門~~」我用力唱著,左手對著天比了兩下,右手對地比了兩下。


「噗~~~~~~~~哈哈哈哈!」阿不拉大笑


這時傳出一句話「動作不一致,無法開啟。」


我一腳狠狠踢在阿不拉肥肥臀上「幹!你以為我在開玩笑啊?」


「格爸!我真的以為你在開玩笑嘛。」阿不拉揉著屁股


「你想進去嗎?我再說一次,動作要整齊,聲音要準確。」我蹙著眉


「好!這次絕對沒問題。」阿不拉拍著胸


1.2.3.唱」


 「芝麻開門~芝麻開門~~」阿不拉大聲唱,用力比


 


這時拱門緩緩的打開…………………………..


 


 


 


 


 


 


 


 


 


 


 


 


 


 


 


 


 


 


 


 


 


 


 


 


 


 


 


 


 


 


 


 


 


 


 


 


裡頭坐著戰哥、老沈、佳佳、胖子、彩妍、Zee點點、巧兒、月光、亮女


一堆人有的拍桌,有的拍手,大夥兒大笑!


我則大聲喊著「給錢!給錢!一人1,000,願賭服輸。


「阿不拉!你也太遜了吧!」胖子鬼叫


「阿不拉!這樣都會被格爸騙走!」戰哥


「你跳的還真是努力耶。」Zee


「真服了你!」巧兒


我回頭看著阿不拉………


 


只見阿不拉張著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