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也沒想到一時貪婪,換來一世悲哀。


 


072


「格仔,黎明一到,我就要走了。」頭倒夫老大,深邃的眼眸看見自由


「腳上綁上千元大鈔給你,讓我好走,苦了你。」


「頭老大…..」我緊握著他的雙手


「説件事情讓你明白。」頭老大看著我


-------------------------------------------------------------------------------------------------


057


「格仔!怎麼樣?一趟就可以賺上千萬。別考慮了!」阿灰慫恿著


「不行啦!被抓會死人的。」我額頭上的汗不斷流下


「放心啦,你沒案底;沒人知道,卡老大就是要這種人。」


「卡老大也不知道我找你,我不說你不說,誰知道?」阿灰不斷想說服我


我點起菸想著,要不是黛絲捲走千萬,我何必走險?


「格仔!安啦!條子根本不會注意你,你根本不是咖。」阿灰不放棄


「輕鬆點,就當出國旅遊回來,跟團根本不會有事。」


「萬一有人跟蹤我,我不就死定了!」踩熄了菸準備離去


「格仔!你看我出過事嗎?你看我住在哪裡?你看我開什麼車?你看我身邊的女人」


「一趟上千萬,不是幾十萬喔。算了!你的困難你自己搞定吧!」


這次換阿灰起身準備離開。我拉住阿灰的手…….


------------------------------------------------------------------------------------------------------------


058


卡老大手中行動響起…..


「喂!蝦郎?」卡老大接起電話


「卡老大ㄟ,日子差不多啊,也該到交貨的日子了吧!」電話那頭


「幹!丁抓交的貨不夠嗎?」卡老大吐口汁


「你是嘆挖追?謀~比丁抓勾尬10倍,安怎?」電話那頭挑釁


「我勒幹哩娘,講古喔。我乎你甘不夠追嗎?賣543」卡老大塞了兩口青仔


「當時交?」


「下個月!一個憨頭。長榮BR0067鄧來!叫格仔。基抓5千萬夠冇?」


「好!你卡老大有氣魄。」即掛上電話


------------------------------------------------------------------------------------------------------------


059


電視播放一則新聞


「桃園國際機場,破獲個人持毒闖關,金額高達5千多萬毒品


「根據警方提供資料,警方部署了長達6個月的跟監……


「警政署長將頒發高額獎金,給破案有功人員…..


-----------------------------------------------------------------------------------------------------------------


06年7


「卡老大ㄟ…..時間又差不多了該交貨了。」電話那頭


「幹!令厚錢又拿,案子又你們破,勾有獎金拿,令厚吃溫夠夠。」卡老大吐口汁


「賣安呢共,你探ㄟ比溫卡多千百倍!賣辜笑逼無尾。」電話那頭大聲笑了起來


-------------------------------------------------------------------------------------------------------------------


06年8


本報訊  綽號 格仔 攜毒一案,判無期徒刑,不得上訴….


------------------------------------------------------------------------------------------------------------------


06年11月


電視播放一則新聞


「北市叱吒江湖的黑道老大-頭倒夫,一連槍殺緝毒警長姚空噐及台中黑道老大-卡老


「根據不願曝光的有力人士報料,據稱頭老大的二弟-胖子,因被陷害攜毒已被槍決。」


「頭老大不滿案外案,因而替天行道……


-------------------------------------------------------------------------------------------------------------------


072


「格仔,錯一步,步步皆錯。你只不過是交貨下的替死鬼。」頭老大含著淚


「好好表現,別絕望!搞不好多年後特赦也說不定。好好保重!」


凌晨4點整,我跟著頭老大的身後……….


心裡想著…..


 


 


 


 


 


 


 


 


 


 


 


 


 


 


 


 


 


 


 


 


 


 


 


 


 


 


 


 


 


 


 


 


 


「我才不要特赦,如果出去我一定被這些格友追殺…..


「我才不要特赦


「我才不要特赦


「我才不要特赦


 


諸位~~~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又亂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