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日子,深山中惟一一戶人家開著燈火。


此時正過子時,透過窗框見一男,臉上泛著青光


啪!一個清脆的響聲從耳後響起


『叫你寫個追我的過程,你是在寫古書喔?』格媽雙手環腰


…..我只是想有個精采的開場嘛,這樣也不行。』我揉揉後腦杓


揉著揉著,豎琴音樂起~~請幻想~


時間推回多年前


 


奇摩聊天室


『格!最近我們認識了別的聊天室的女生,要不要出來一起唱歌?』網友KH


備註:那時還沒當所以是,奇摩聊天室當紅。


『有三個女生,你看哪一個你喜歡?』網友K


『還有三個可以選喔?真像選妃。』我的口水都流下來了


那時格爸年過35,網友中算是年紀大的了。


那天去的人實在太多了,見到了那3個女生。


其中一個就是格媽,跟她打過招呼30秒後,就沒再交談過。


那晚一臉悲情的她,是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


所以我們是先見面,才又在聊天室開始兩人的對話。


因為不熟悉,對話也有一搭沒一搭的。


而且格媽的對話都很白爛,讓我覺得她是少一根筋的女生。


再次見面,又是過了許多日子之後的事。


備註:那時格媽的暱稱很美叫做【月光】


那時我常在想一個故事叫『月光下的格』噁爛吧!


 


網友烤肉


多日之後,幾個熟識的網友辦了一場烤肉聚會,又再次看見她。


這次還是悲情,她哭紅了一雙眼睛,也不知道發生啥事。


後來知道她以前的機車男友,為了一隻狗的扶養權,兩人起了爭執。


還演出了肉體檔車事件,真的比電影演的還精采,我想胖子也寫不出來。


在烤肉的過程,她很嫻淑的洗菜、切菜、串肉、讓我有了很好的印象。


烤肉聚會讓我開始了解這個女人,也漸漸讓我跌入愛的深淵。


備註:那時我還不知道格媽完全不會做菜 -_-“


又過了一段日子,我們的關係還是朋友。


OS馬的勒!依我以前的愛情殺手進度,實在差很多。


 


怪裡怪氣的追求網友


在我還沒追求格媽時,就一堆網友對格媽頗有好感。


包括我的結拜兄弟...


當時出線的是一個怪裡怪氣的網友。


我不便公佈暱稱,怕傷害這個大話精+叔臘巴+吹牛王。


當時就是因為這個傢伙,我才使出英雄救美這樣的高招。


這傢伙很愛騙格媽,老是說自己多錢,多厲害。


我看在眼裡,不就只是猴把戲。格爸也年輕過,啥把戲沒玩過?


那句成語叫….什麼面前耍大雕!喔~是耍大刀。


~~不知格爸的厲害。


我叫他別再糾纏格媽,這傢伙還放話要幹掉我。


他說他有一把噴子,叫我小心點。


我還有幾把噴槍勒,專門噴畫用,誰怕誰啊!


不斷的電話威脅我,約他出來談談,他又避不見面,這傢伙。


備註:叫他拿槍出來看看,說不出槍的型號,叫他來又放鴿子。


這時我還跟管區條子,泡著茶嗑著檳榔。


?格爸你跟條子在一起幹嘛?


廢話,我也是叔辣啊。萬一被開槍怎麼辦,就沒人說故事了啊。


 


熱線電話+101包廂


 


開始我們通電話,也沒談情說愛,就是瞎哈拉!


最高一次紀錄,晚上10點講到格媽準備上班,那時是早上接近7點。


愛情的力量,比蠻牛還厲害。那個什麼.的激素真強。


我們常常熱線,有時講到口乾舌燥,叫格媽去喝水,她居然說沒水了。


那時是凌晨半夜,我騎著小黑買了10公升的水,兩大桶。


爬上了加蓋的六樓小套房,獨居的女性真是辛苦。


爬樓的男人更辛苦,但是!代價是值得的。


因為格媽留我過夜,嘿~~~~~~爽!


那時;那個大話精還在糾纏,為了格媽的安全。


我常跟她說我:『我家很大!妳要避難,我可以把101包廂借妳住。』


結果格媽真的在我的誘導下,住進了101包廂。


我還記得我騎著小黑載格媽回家,她頻頻回頭。


我問她幹嘛一直回頭,她說她怕那個大話精,跟蹤開槍射我。


我甜在心裏,笑意寫在臉上。開槍?開十槍也不怕。


(((((((((((101))))))))))))我回來囉~


 


待續~~Part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