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頡睡著了,走到中庭


今夜的天空,看見了繁星點點


微冷的空氣中,飄著一股熟悉的味道


這個味道,讓人跌入了記憶的深淵


然後聽見了這首歌


深夜誰在播放這首歌


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深夜症】


我的專屬名詞


特別感觸


特別誠實


特別感性


特別多話


特別傷感


 


起風了,今年的冬天沒有過程


瞬眼之間


 


我的摯友,大家都累了


多年來,寫部落格似乎到了盡頭


 


今年


特別的一年


2008多事之年


 


2009會好嗎


期待著


 


給企劃一課的小朋友們


加油


找個時間,再來烤肉


 


這首歌,我重新剪過


懂的!就會知道意思


 


常在想,同一個時間,不同的地點


我們是否曾經有相同的感受


思念、悲傷、歡笑、幸福、快樂、寂寞、無助


一個人、兩個人、很多人


 


一生可以很長;一生可以很短


可以永恆、可以霎那


 


牽手的台語就是妻子


好喜歡這個兩個字


 


給兩個人


要懂珍惜,要懂溝通,要懂對方,要不計較、要有目標


給一個人


勇敢、面對、把握、努力、自覺、謙卑、誠實


 


幾點了,該上床了


以前暖被,有時感到麻煩


現在想暖,卻無機會


人不就是如此


錯過了,才想回頭


遲了啦


 





 







 


要我去睡了


 


難怪有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