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


這裡是馬來西亞的其中一個小島,一個讓我回憶甚多的地方...


拍攝"夏日麼麼茶"這部電影的木屋..


當時我在大馬專拍MTV是個小導演..


拍過..光良品冠.柯以敏.阿牛...等等   大家來了台灣都紅了..


在我生命中"拍"照.戲.MTV..是我最歡喜的事..


哪怕做啥職位,有參與 心中就滿滿的


這次我在這裡擔當美術助理,許多道具.佈景.廠景 我都用心投入


黑.....是這裡共同的顏色


樂.....是這裡共同的感受


笑.....是這裡共同的聲音


殺青了.....


這次我擁有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