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是男人最放鬆的時候..


可以大大聲的聽音樂..可以放肆的翹起腳來..享受著獨特的味道...


堵車更好..多了一些自我的時間..


男人不是不愛家..男人只想要有私人的一點時間..


放空..淨空..


----------------------------------------------------------------


男左                                                                         女右


睡覺不是為了有個好眠..                                             你是不是外面有了女人...


為什麼要把我的手當枕頭..很痠耶!                               討厭和我接觸?


看A片 DIY輕鬆方便                                                    是不是我表現的不好?    


DIY和做愛是兩回事                                                    還不是一樣就是釋放小蟲子


一個是隨意的發洩消耗體力                                          跟我做不能消耗體力嗎?騙肖


一個是要認真去愛不是把女人當作工具                         不要說的冠冕堂皇...


男人一直想改變不用下半身思考                                    為什麼女人只能忠於一男一生


深知剎那間的宣洩..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認真的深愛著你,生命只有你一人


不搞一夜情..不搞外遇..不搞援交..                                 你的腦袋在想什麼?A片比我還重要嗎?


在血絲泛紅的眼光中..靠著A片顫抖的身軀                       給你一張床,一堆A片,跟你5個好兄弟


又再次安全的避過誘惑                                                  去你的甜蜜溫存...


女人可知.....                                                                男人你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